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证先锋Ⅲ》佘诗曼意外受伤辞演 张可颐接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50  信息时报微博
演过第2部《法证先锋》的佘诗曼痛失与黎耀祥合作的机会 演过第2部《法证先锋》的佘诗曼痛失与黎耀祥合作的机会
张可颐宁愿推掉赚钱机会拍《法证先锋Ⅲ》,可见该剧的吸引力有多大 张可颐宁愿推掉赚钱机会拍《法证先锋Ⅲ》,可见该剧的吸引力有多大

  信息时报讯 佘诗曼(阿佘)日前在无锡拍完剧集《带刀女捕快》,准备回香港投入拍摄无线(TVB)新剧《法证先锋Ⅲ》,怎料在上海机场下车时,冷不防摔倒在地,因左手先落地导致脱臼。阿佘马上在当地医院求诊并打石膏,回到香港后再进院诊断,医生说石膏固定手骨需要6个星期,阿佘为免影响已开拍的《法证先锋Ⅲ》进度,致电监制梅小青辞演。梅小青亦很体谅,找来张可颐顶上代替阿佘。

  张可颐专门救急

  几天前“接令”充当“雷霆救兵”的张可颐今日试造型后便要投入拍摄,张可颐前日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笑称:“公司专找我做这些急事,没办法啦,大家都很急。昨日小青姐打电话给我,和我谈了一个小时,现在剧本都没看到,希望双方都能配合到。”张可颐说其实当年拍《法证先锋I》时也有邀请她,但因档期问题未能参演,她说:“这次都是我第一次演法医,和黎耀祥(《法证先锋Ⅲ》男主角)都好多年没合作,相信会有火花。”张可颐原定为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昨晚宣传后便到内地登台赚钱,但如今临时顶替阿佘,难免要推掉工作。她说:“这些小意思啦,没去想损失,这套剧会一直开工到4月。”

  另外,有份演出《法证先锋Ⅲ》的胡定欣前日录像贺年节目时表示,虽然新剧临时易角,但没有影响拍摄进度,更期待与视后张可颐的首度合作。

  佘诗曼错失良机

  近两年来,黎耀祥和邓萃雯搭档演的《巾帼枭雄》和《义海豪情》收视大旺,两位主角更两次成为TVB视帝视后。去年佘诗曼凭《公主驾到》赢尽口碑收视,可惜在视后争斗战中还是败给了《义海豪情》的邓萃雯。今年佘诗曼一口气要为TVB拍3部剧,当中最重头的应该就是与黎耀祥合作的《法证先锋Ⅲ》。

  2006年,由欧阳震华林文龙合作的《法证先锋》收视大好,平均收视高达41点。2008年,无线开拍续集,由郑嘉颖和佘诗曼担纲,同样大收旺场。佘诗曼还和郑嘉颖传出绯闻。如今这部热剧开拍第三部,而且还找来当红视帝黎耀祥与从没合作过的佘诗曼搭戏,足见公司要将佘诗曼增加争视后筹码的良苦用心。可惜佘诗曼与《法证先锋Ⅲ》缘分太浅,不仅因为工作缺席年初该剧为演员们办的造型发布会,没想到如今把戏也给丢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