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起哄小S坐导演大腿 小S:我也要看长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起哄小S坐导演大腿小S:我也要看长相
《青蜂侠》剧组上《康熙来了》宣传
周杰伦起哄小S坐导演大腿小S:我也要看长相
小s不改个性作风

  中新网1月27日电 周杰伦与塞斯·罗根(Seth Rogen)及导演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昨日(26日)上《康熙来了》宣传《青蜂侠》,起哄让小S坐导演大腿,没想到小S气得大骂:“我也要看长相!”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提到主持事业,周杰伦表示有意再做下一季的《Mr.J频道》,不料却被小S、蔡康永阻止,蔡康永直说:“建议你不要再继续了!”小S也语重心长地说:“杰伦,不要听妈妈的话,真的不用再做了…你是巨星,应该要离我们很远、很远!”看来他的主持功力,连同行都不敢恭维。

  而向来喜欢骚扰男明星的小S,这次被周杰伦陷害,要她坐在导演身上,气得小S大骂:“我也要看长相!”,周杰伦忙解释:“小S以往都会坐在来宾身上,我们导演跟你一样都是很自然的人,我想看你坐在他身上的反应!”最后小S挨不住大家的鼓吹,她才起身走到导演旁边并大骂周杰伦:“你完蛋了!我待会要看你用英文自我介绍,我也不会去上你的节目。”

  而同行的演员塞斯·罗根则不仅夸《青蜂侠》女主角卡梅隆·迪亚兹“很美、很好、很可爱”,还直夸小S比她更美,让小S乐不可支地问:“She is hotter than me?(她比我性感吗?)”塞斯·罗根想都没想,就说:“You are more hot!(你比她性感)”当场让小S开心到要飞起来,不过却被蔡康永嘲笑:“连外国人你都要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