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飞虎》开机 马德钟无暇锻炼不满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text1 马德钟与宣萱再合作,肯定默契十足
text2 身材很健壮的罗仲谦拍摄露股戏,令人期待
text3 JJ以性感打扮示人,抢尽风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昨天(1月26日)与宣萱、罗仲谦、贾晓晨(JJ)等,出席无线新剧《飞虎》拜神仪式。马德钟近大半年时间在内地拍剧,没有时间收身,但见到剧中男演员皆身材健硕,直言压力很大。他说:“之前病了入院,再加上没有锻炼,因为扁桃腺发炎,之后变成心肌炎,医生说短期内不能操劳,也要求剧组先拍些简单的场口。”马德钟笑言不会锻炼得太壮,只着重线条美,秀身材留给罗仲谦等人。至于怕不怕角色与王敏德比较?他说:“不怕,王敏德已深入民心,我胜在有G4实际经验,各有不同。”

  罗仲谦不信傅颖被雪藏

  罗仲谦戏中的露股戏成全组人期待场面,他笑言穿上黑色制服裤后,大家很自然地留意他的后面,可能太玲珑浮突。他说:“仍没有拍,其实不是如此夸张,不会有坑,只看见一些半圆形。”有传傅颖被公司雪藏,他觉得不可能,这只是炒作新闻,大家不用理会。他也不觉得公司只爱惜自己,是人人都爱惜,因此不用揣测太多。

  宣萱短发  男友赞好

  宣萱以全新短发造型示人,令人眼前一亮。她说:“长发配套装像《老婆大人》的角色,监制也觉得不好,妈妈看见我的新发型也称赞精神。(男友又如何?)他简直爱,当初也想我保持长发,现在是他觉得最好看。”

  JJ出私人衣服秀性感

  至于JJ这次出动私人衣服,她说戏服更加性感,要穿蕾丝袜及短裤。(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