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虞逸峰自封《同伊》特使 众星与剧迷同看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11  新浪娱乐
text1 刘明轩、陆浩明、虞逸峰、邝敏慧、陈树鹏、李嘉馨
text2 众星和粉丝一起看《同伊》大结局
text3 众星齐聚
text4 明星助阵

  新浪娱乐讯 大热韩剧《同伊》自2010年在港播映之来,收视创本港收费电视最高收视纪录。有线电视为答谢全港剧迷支持,日前特别举行《同伊终极狂热夜》,邀请剧迷艺人陆浩明、刘明轩(Vivian)、虞逸峰(Dennis)、李嘉馨(Ali)、邝敏慧(中巴)和陈树鹏(肥鹏)与一众剧迷一同观看《同伊》大结局,实行与众同乐。

  《同伊终极狂热夜》上,肥鹏穿上韩服化身肃宗,但惨被6号和Vivian取笑他是“失踪”;而身穿传统韩服的Ali则化身同伊,现场观众大赞她甚有同伊坚毅温柔的气质。二人不单现场搞笑,还大派礼物,引得现场观众起哄,众女士还将肥鹏团团围住,逗得肥鹏乐不可支。

  观看大结局前,一众嘉宾和剧迷先观看《同伊有奖问答比赛决赛》,看看五名对《同伊》剧情了如指掌的剧迷如何龙争虎斗,争夺双人来回首尔机票及一百万韩元。嘉宾负责向五位参赛者发问抢答题,Dennis和肥鹏向参赛者问问题时,不忘夸女孩子。Dennis表示看好其中一名女参赛者,因为她的侧面很像韩孝珠,肥鹏也表示:“她应该会赢,因为她真是美女!”“中巴”表示她一直在追看《同伊》,当中学懂了不少国语,但现场提问问题时,她仍然被考住,连她自己也失笑:“我问问题,都不知自己问的问题是什么?”幸好有Dennis帮忙,才顺利完成提问,免得连累参赛者失分。

  Dennis表示,这是首次与观众一起看剧集大结局,感觉新鲜但又不舍,他表示:“我曾到《同伊》的拍摄场地采访,见证拍摄过程。今天看到结局,实在有点不舍。”Dennis还自封是“CEN同伊特使”,他表示:“因为《同伊》,我一年内去了五次韩国。”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