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钟无惧敖嘉年怒劈 担心拍爆炸场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8:20  新浪娱乐
text1 马德钟和敖嘉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与敖嘉年昨天为无线新剧《飞虎》演对打戏,而敖嘉年之前学过“大圣劈卦”这门功夫,马德钟表示自己不担心被其劈中,反而最担心的是军火爆炸场面。

  问马德钟会不会担心给对方打中?马德钟笑说:“不担心,我都有学过功夫,而且现场有武术指导教我。”而马德钟今天又要跟饰演悍匪的黄德斌对打,指这次新剧每位男演员也很健硕,他会不会一秀肌肉?马德钟笑着表示还是留给其他演员,要是有广告商邀他则不介意一露。马德钟最担心的是拍军火爆炸场面。因之前有Selina的烧伤事件,而拍《原来爱上贼》时也在爆破时被一支铁线飞中他的脖子,真是有惊无险。问他这次有没有买重保险?马德钟指他本身有买保险,不过没刻意加大金额,毕竟拍危险场面亦会视乎安全情况,有时也会商量起用替身。

  敖嘉年在《飞虎》中只属客串演出,演一位果栏太子仔遭流氓骚扰后去进行复仇,问昨天他跟马德钟对打有否出真功夫?他表示其实日前拍摄时已经拉伤,所以现在都会做足热身,加上他正演出《九江意醲》一剧,也不想受伤而影响另一组剧的拍摄,所以一切均以安全为上。此外二人均希望新老板陈国强上场会令自己有更好的发展,都想加工资。(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