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终极英雄》逐鹿滕州 犬王争霸赛激战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9: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世界犬王争霸赛
text2 世界犬王争霸赛
text3 钻火圈
text4 钻火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七套军事栏目《超级战士》升级改版后推出的大型军事竞技真人秀《谁是终极英雄》于每日下午4点正在热播。第一季“世界犬王争霸赛”火热激战接近尾声,从全军各大单位军警犬基地选拔出的世界不同国家的军警犬品种,在山东滕州微山湖湿地正展开一场“世界犬王”桂冠的争夺战。

  “微山湖喂,阳光闪耀片片,白帆好象云儿飘,是谁又在弹响土琵琶,听春风吹来一片歌谣……”一曲悠扬的《微山湖》让人不禁响起了当年的铁道游击队。而就在这“古色浪漫、红色经典、绿色休闲、土色独特”的山东滕州微山湖湿地,一场激烈的“世界犬王”争夺战激战正酣。来自第二炮兵军犬训练基地、总后军犬训练队、武警广州警犬基地、武警呼和浩特警犬基地的军警犬在其训导员的指挥下,进行高梯攀登、跳跃障碍、穿越火圈、高空走钢丝、嗅觉分辨、追捕歹徒等项目的比拼。

  参加“世界犬王争霸赛”的犬类有马里努阿犬、德国牧羊犬、拉布拉多犬、史宾格犬,这些军警犬在部队的训练中,练就了各种攀爬跳跃、野外救援、缉毒查爆等本领,在军事行动中贡献巨大。在比赛中,军警犬在训导员的指挥下首先分组完成各个项目的资格赛比拼,最后再进行“世界犬王”的角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