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最晴天》三大美女气质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5: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张钧甯定妆照
text2 勤劳持家的咏咏
text3 李金铭定妆照
text4 饰演贺军翔前妻的周子涵(左)

  新浪娱乐讯 《幸福最晴天》成全了灰姑娘方咏咏(张钧甯饰演)与她的王子项允杰(贺军翔饰演)之间纯真的爱情,但是期间掺杂着三个女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与《幸福最晴天》的三大帅哥主演贺军翔、李易峰李智楠相对应的,有着三位气质各异的美女在剧中诠释属于她们的喜怒哀乐。

  张钧甯饰演的平凡女孩儿方咏咏可能在别人眼中是最幸运的一位,她获得了两位王子的垂青。出身育幼院的她气质平和朴实,乐观向上。外表坚强的她其实内心非常柔软,有着最寻常的邻家女孩的气质。

  李金铭饰演的千金大小姐孔心洁却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公主,恃宠而骄,因而总是显得跟人很有距离感。当如此骄傲的一个女生发现自己深爱的王子偏爱一个清洁女工的时候,满腹嫉妒与不甘由然而生。

  饰演汪岚的周子涵,则是演一个八岁孩子的妈妈,在外必须展现一个职业女强人的气场,而在家里必须面对独自照顾儿子的艰辛以及孩子需要爸爸这个纠结的问题。

  既《幸福一定强》之后,安徽卫视与安徽钛金匙传媒联合自制的青春偶像剧“幸福三部曲”之第二部《幸福最晴天》将于2月9日晚22:20,由安徽卫视晚间的“独播剧场”强势出击。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