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仁心解码》遭投诉十八宗 谢安琪林子祥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1: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谢安琪有份演出春晚,其唱片公司表示从不追求收视
text2 谢安琪有份演出春晚,其唱片公司表示从不追求收视
text3 方中信(右)对《仁心解码》接获投诉表示正常
text4 鲍起静(右)与吕晶晶对收视表失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恩雨之声》录得零收视后,亚视虽邀得谢安琪、温拿、林子祥等具分量歌手站台春晚节目,可惜只录得三点收视。但无线只派出林欣彤、郑融、HotCha上阵,便轻易获得十九点,亚视只好认命。

  虽然无线与HKRIA(四大唱片)因版税问题决裂,电视台歌星垄断局面重新洗牌,亚视乘虚而入找四大歌手站台,可惜惯性收视从没改变。踏入新春,亚视早已事先张扬宣传年三十晚(2月2日)播出新春节目《人气春晚·唱红亚洲》,邀请温拿及林子祥、谢安琪、张敬轩、嫩模鼻祖周秀娜等艺人助阵,可惜只录得平均三点的“惯性收视”。

  反观无线同时段播出的贺年节目《兔跃盛世迎新岁》,只派出郑融、HotCha、郑欣宜、林欣彤等歌手,便不费吹灰之力轻易得到平均十九点收视,足足抛离亚视六倍多。然而无线、亚视大年初二齐播烟花节目,无线继续站稳十九点,亚视只获一点,难怪亚视周日播出的晚间新闻,也步《恩雨之声》后尘,录得零收视。

  《仁心解码》十八宗投诉

  对于亚视收视惨淡,亚视发言人区先生指,因为公司已不再循用旧有的收视调查机制,所以不会评论这次的收视,而无线发言人则表示不会对友台收视作评论,认为观众自有选择权。谢安琪唱片公司环球唱片也表示歌手从没有追求收视,只希望节目做好。

  而亚视旗下艺人鲍起静吕晶晶对收视成绩略感失望,她们认为受假期观众外游影响,数据又非亚视官方数字因此不能作准。吕晶晶也称赞老板王征有创意:“香港没试过搞春晚,五小时节目不容易做,其实这么多红星支持也是好现象,(晚间新闻零收视?)有些惊讶,可能观众第二天要早起工作。”

  另于上周六播大结局的无线剧《仁心解码》,收视平均23点最高27点,但投诉个案却录得十八宗,内容指歧视他人、角色行为暴力及鼓吹自杀等。《仁心解码》主角方中信昨天(2月7日)表示香港几百万人只有十八宗投诉很正常:“全部都是真实个案,观众看得紧张才会有这么多投诉,有反应比没有好。”(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