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子涵《包青天》塑造悲情女子 哭戏多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15: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周子涵与“母亲”闫学晶

  新浪娱乐讯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卫视热播,偶像剧《幸福最晴天》中女主播汪岚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周子涵在《包青天》中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千里寻母的绣女田蓉,戏中是一名悲情女子的她哭戏众多,引得电视机前无数观众泪眼涟涟,好评阵阵。

  “田蓉是彩锦坊的绣女,绣工出色,她一直都在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身世和命运非常坎坷。”对于《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的角色,周子涵直言田蓉是一个非常悲情的女子,并坦言戏中大量的哭戏对她的演技有很大的挑战。同时,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周子涵表示古装戏和现代戏差别很大,周子涵说,“在我看来,演古装戏是一种放的状态,更加夸张一些,而现代戏则在表演方式上要求更加真实自然,相对收敛一些。”

  对于和戏中的“母亲”闫学晶的合作,周子涵坦言获益匪浅,“跟闫老师一起拍戏,真的会被她在拍摄现场的那种爆发力深深震撼。”周子涵说,“闫学晶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实力派演员,和她合作演对手戏对我的演技有很大帮助,她在现场很轻松就能找到角色需要的情绪和感觉,作为后辈新人的我很难达到,因此,跟她搭戏让我在表演方面很受启发,对我演技有很大的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