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钟亲自上演危险动作 为让观众感觉逼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2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马德钟与宣萱拍剧集比拍电影热衷,新剧《飞虎》中,两人都演警察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宣萱马国明、邓建泓等昨天在数码港为新剧《飞虎》进行拍摄。马德钟表示拍此剧非常辛苦,存在演员前敖嘉年受伤情况,所以大家之后会小心点、但一些危险的大场面好似追车和跳车等还没拍摄。到时可会用替身上场?马德钟说:“看安排啦,安全情况许可下都会亲身上阵,观众的感觉会逼真点,如果太危险才用替身。”

  宣萱则表示,今天情人节要开工,但收工后会和男朋友柳条帽饭,并已准备了电器做礼物。问到外国人是否会特别浪漫?她笑指男友是南非人,试过问她情人节是否每年都是同一个日子,可能男友的国家没有情人节,但经她训练之后已好了很多。

  宣萱享受拍剧的日子

  最近有报道指佘诗曼将于四月约满无线,却仍没与无线谈续约,指她决心向外闯才不与无线续约,问到宣萱有何看法?她认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要参考很多因素,如果她觉得向外闯有更多机会,当然可以尝试,她说:“我觉得自己适合电视多点,拍剧令我安心又稳定,而且我很喜欢一大班人工作的两个几月时间,比拍戏更易投入。(林保怡都不续约了,改去内地发展?)去内地发展很好,他现在的心态都已经是无求,最重要是开心和享受工作,每个人喜欢的事都不一样,我喜欢拍剧,但就不适合唱歌,只要自己开心就行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