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与张钧宁回味床上吻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8: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贺军翔与张钧宁昨晚(2月23日)现身观塘apm为台剧《幸福最晴天》宣传 贺军翔与张钧宁昨晚(2月23日)现身观塘apm为台剧《幸福最晴天》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贺军翔(小美)与张钧甯昨晚(2月23日)现身观塘apm为他们演出的台剧《幸福最晴天》宣传,他们在台上互相揭秘拍剧趣事。张钧甯说:“我们有场吻戏,副导跟我说小美的吻功很厉害,我便说若小美伸条舌头过来,我一定咬断它。”贺军翔立刻说:“我反而怕女人伸舌头过来。”他们还有场床戏,贺军翔说:“我们要在床上打架,她太投入了,导演叫停机也听不到,我被她踢得胸和肺都很痛。”实际上因他差不多每个剧都与女主角有吻戏,但是这次与张钧甯的吻戏很难忘,因在床上发生,而且由他作主动。

  问张钧宁与贺军翔的吻功是否很厉害?她一脸尴尬,问非所答说:“这场戏来得很快。”贺军翔立刻教她说:“你应该说很专业。”问贺军翔吻功在那里学的?他开玩笑说“在中国少林吻功学院。”

  透露试过酒后糊涂

  现实生活中,贺军翔坦言试过酒后糊涂,指在高中与大学时,会借醉表白和亲吻。曾传他是“断背”,他亲吻男生还是女生?他说:“我是向女生表白,也胆大敢吻下去,每次吻完,朋友立刻带走我,所以最错也是索吻而已。”(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