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默认不续约无线 黄日华赞成其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3:07  金羊网-新快报
佘诗曼默认不续约无线黄日华赞成其离开
佘诗曼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佘诗曼被传不肯续约无线,更假装受伤推掉剧集,也有传内地有人开1500万元签她两年,令佘诗曼决定离开无线。而无线高层乐易玲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否认将佘诗曼主演的剧集《天与地》抽起,并以视后一奖诱她续约,同时否认以一千万港元挽留。

  前辈黄日华前天在微博赞成佘诗曼离开:“鱼不过塘长不胖,大大祝福及支持。”而佘诗曼对此没有表示赞同或反对,似已默认打算离开无线。

  此外,无线艺人钟嘉欣前天在电台也恭喜佘诗曼,并表示每个艺人都想赚更多钱,而吕慧仪在查小欣访问中说:“佘诗曼作出了很大努力才走到今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