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承认内地拍剧价高 但指无线更懂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8: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左起)廖安丽、郭晋安、米雪 (左起)廖安丽、郭晋安、米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情境剧《依家有喜》将于下月十八日大结局,演员郭晋安米雪、廖安丽、林师杰及郭政鸿等昨天出席最后一个宣传活动。席间郭晋安被问到内地拍剧酬金高,佘诗曼受利诱而不续约无线一事,郭晋安承认内地拍剧价高,但指无线而懂包装。

  郭晋安拍完《依》剧将会到内地拍古装剧,一个半月后回港陪太太待产。郭晋安已知胎儿是女婴,正好凑够个“好”字,可以收工。太太预产期在七月,目前还没想好替女儿取名字。

  内地拍剧的酬金相比无线优厚,近日就传佘诗曼受利诱不续约无线,郭晋安直指内地制作单位出价是高很多,然而无线懂得包装,这方面内地未必及得上。在他而言都是收“郭晋安”的价钱,每个人对钱的价值观都不一样。

  米雪即将跟朋友筹办文化平台,当中会有琴棋书画和功夫学习,而她本身对画画及动画均感兴趣。她指今年驿马星动,稍后除会到加拿大参加宣明会的健康讲座外,暂时无意接拍剧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