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蔡一杰比妖气 谢天华舞掉钻石胸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8: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草蜢主持无线游戏节目《华丽明星赛》 草蜢主持无线游戏节目《华丽明星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主持的无线游戏节目《华丽明星赛》,前晚邀请到周秀娜黄宗泽谢天华及陈敏之担任嘉宾,穿上透视装和高跟鞋的黄宗泽欲和穿上高跟鞋的蔡一杰比妖气,而舞王谢天华把胸口的钻石胸针都跳掉了。

  近日被指在新剧《鱼跃在花见》中扮林峰Chok样(粤语意即耍帅扮可爱)的谢天华,被苏志威以“Chok过Chok王”来介绍他出场,谢天华即笑着答:“我知道你在讲林峰。”苏志威却不敢承认,谢天华又说:“还是阿峰Chok一点。”草蜢又叫谢天华现场扮林峰的Chok样,谢天华笑指林峰Chok样是含情脉脉,之后即摆出一个Chok样,笑爆全场。之后,草蜢介绍周秀娜出场,苏志威笑指蔡一杰每次请的嘉宾都喜欢刷牙,上集就有许志安,这集就是周秀娜,蔡一杰即反击:“你以为像你那么邋遢?”

  当晚玩第一个游戏“明星Pose王”时,被称为舞王的谢天华,边跳舞边向镜头摆出杀死人的姿势,跳到连钻石心口针也掉下地,蔡一杰上前拾起,又笑称让他收好点。事后谢天华笑说:“很怕找不到,因为是真钻石,是赞助商赞助。”

  之后轮到黄宗泽上台摆Pose,黄宗泽与胡杏儿的地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早前两人更被拍到高调到铜锣湾拍拖购物,他解释因与胡杏儿都是同一个造型师,所以约在一齐购物,他又说:“好正常,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问他是否想半公开恋情?他即答道:“没承认过,乖啦,不要问啦。”指他学刘德华避谈感情事?他继续说:“乖啦。”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