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为日地震义演 现场募款逾25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05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翁倩玉在赈灾晚会上演唱 翁倩玉在赈灾晚会上演唱

  本报综合消息 3月17日晚,由台视TVBS主办,联手台湾其他电视媒体共同筹划的“送爱到日本”赈灾募款晚会在台北举行。众多当红艺人齐聚一堂,为日本大地震受灾民众募捐祈福。晚会现场募得善款约1.15亿新台币(合人民币2554万元)。

    昨晚的赈灾晚会由猪哥亮、胡瓜、小钟等联合主持。林依晨郑元畅等众多艺人到场助阵,号召各界人士捐款捐物。郑元畅说,他曾有多次工作机会去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很多日本粉丝在网上发布地震灾区的消息和救援情况,让他非常揪心。他说,世界就像地球村,感觉日本地震就像发生在隔壁,希望广大朋友加入赈灾活动,为日本加油。“大嘴巴”乐团主唱爱莎等在台日籍艺人纷纷现身,为家乡的朋友鼓劲。爱莎10日从日本回到台湾,躲过了这次大灾难。

    现场,翁倩玉不遗余力为日本地震募捐。献唱《祈祷》后,她返回舞台再唱一曲《温情满人间》。众艺人登台用闽南话演唱《你是我的兄弟》,为灾区民众加油。

    众多艺人纷纷献出爱心。何润东原定1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演唱会,因为大地震而取消演出,3月16日返港。昨天,何润东通过电话连线,慷慨捐款100万新台币。音乐人黄国伦为灾区捐助100万新台币。《女人我最大》造型师集体捐款60万新台币。张钧宁、明道慷慨解囊。昨晚,赈灾晚会共募得各界善款约1.15亿新台币。

    台湾演艺界第二场赈灾晚会——由台湾红十字组织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相信希望”募款晚会,将于今晚在台北举行,张惠妹孙燕姿蔡依林伍佰朱孝天吴建豪江蕙等百名艺人确定参加。此外,江蕙、蔡依林、蔡健雅F.I.R等上百位台湾歌手参与录制的赈灾歌曲Believe,预计今天完成所有歌手的配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