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防生》殷叶子军营受尽苦练暴瘦10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5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殷叶子英姿飒爽 殷叶子英姿飒爽
在泥水里训练 在泥水里训练

  新浪娱乐讯 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中视威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8集电视连续剧《国防生》,已于3月8日在江西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演员殷叶子饰演的女二号蒋若琳青春阳光,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主要讲述了国防骄子们的日常训练和学习生活。殷叶子坦言拍摄这部电视剧非常辛苦,在开机之前,演员们要去解放军部队体验生活,参加每天的训练课程,原本就已经很单薄的殷叶子,这段时间更是狂瘦了10多斤,还要在泥水里摸爬滚打,可谓受尽折磨。但是,为了演好国防大学生立志报国的风采,剧组上上下下没有一个演员因为辛苦而退缩,殷叶子表示拍戏的时候感觉自己仿佛真的就是国防战士,面对国旗党旗军旗,每个心中都坚守这一份誓言和信仰。电视剧《中国国防生》,是一部题材新颖,主题明确的电视连续剧,该剧开拓了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的新思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