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热播 蒋毅李倩欢喜冤家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蒋毅李倩演绎刻骨爱恋 蒋毅李倩演绎刻骨爱恋
蒋毅和李倩变身欢喜冤家 蒋毅和李倩变身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投资制作的古装穿越奇幻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播出火热,备受80、90后观众追捧。该剧由金牌导演蔡晶盛指导,阿娇、蒋毅、李倩蒲巴甲等联袂出演,上演了一段穿越前世今生的旷世之恋。剧中,蒋毅与李倩首次合作擦出火花,演绎了一对恩爱非常的欢喜冤家。

  拉风娱乐旗下实力演员蒋毅外型阳光俊朗,此次在《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饰演血统纯正的龙族殿下“无道”。他与李倩饰演的古灵精怪的蜀国公主“小蝶”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外表冷酷的“无道”一直认为自己不会为世间情感所困,并且一直以自己血统为傲的他更看不上身为人类的“小蝶”。一心只想着让龙族重归神族之列的他,却又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小蝶”,两人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

  蒋毅在《灵珠》中被塑造为“冷面杀手”的形象,但内心却对爱情非常的执着,外冷内热,这与蒋毅在《爱在苍茫大地》等厚重大戏的形象非常不同,他成功塑造的“无道”与“小碟”的生死之恋将会给观众在心灵上非常大的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