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股权大变动 陈志云称不影响管理层及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4:21  新浪娱乐
以陈国强为首的财团获批准购入26%的无线电视股份(资料图片) 以陈国强为首的财团获批准购入26%的无线电视股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台湾首富王雪红加盟的投资集团日前收购香港TVB26%的股权,成为大股东。4月1日,TVB高层陈志云表示,股权变化不会影响现在的管理层及新闻采编方针。陈国强表示,购入无限股份后,暂不会参加无限日常工作,又重申不会改变公司现有政策。 

  管理层不会因股权变动而改变

  广管局昨(3月31日)宣布批准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部分股权结构变动申请,以陈国强、王雪红等为首的投资集团购入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所持的26%具表决权的无线电视股份。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表示,公司与新股东的交易过程流畅,而新股东有国际媒体运作经验,可为公司注入新元素,日后会推出不同层面的节目给观众。他重申,现有管理层不会因股权变动而改变。

  无线新闻编采方针不变

  陈志云还表示,新股东陈国强由4月1日起加入董事局担任非执行董事,他认为新股东的加入对无线业务及行业都起到正面作用,有助将TVB电视节目内容推广至海外。他又指出,新闻部是独立部门,编采方针不变,呼吁大家不要担心及揣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