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新主王雪红:不靠父荫成台湾女首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王雪红 王雪红

  今年52岁的王雪红为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二房妻子杨娇的三女。她没有背靠父亲,一手开创自己的IT事业,成功在台湾、内地及美国设立多家信息通信技术公司。“福布斯”2010年全球富豪榜中,王雪红、陈文琦夫妇共拥20亿美元,全球排名488位。她在台湾更是女首富。

  王雪红曾经说过,一个人要成功,就得选最困难的事情去做。她曾向媒体解释其勤奋拼搏的动力:“懒惰的人会很苦,你如果再睡的话,你的粮仓就要被别人抢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