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卫视庆典晚会成龙现身粉碎“愚人”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09  深圳晚报
成龙现身晚会 成龙现身晚会

  深圳晚报记者裴军运北京报道 3月31日晚,“涅槃——凤凰卫视十五周年庆典晚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凤凰卫视派出鲁豫、吴小莉、许戈辉、沈星、窦文涛、胡一虎、郑浩、石齐平、尉迟琳嘉、安东、姜楠组成的全明星主持阵容,主持晚会并感怀15年风雨历程。成龙宋祖英李玟任贤齐许志安羽泉、柯有伦等到场献艺。

  1996年3月31日,凤凰卫视在香港启播。本次晚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亚洲音乐教父鲍比达,以交响音乐的方式,将凤凰卫视15年来经历过的重大新闻报道贯穿起来。大屏幕上,新闻事件震撼人心,舞台上,交响音乐打动观众。“香港回归世纪报道”、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飞跃黄河,华人首次穿越地球两极的“两极之旅”、汶川大地震、日本海啸等等新闻事件,凤凰卫视的报道令人印象深刻。

  整场晚会分为《初羽》、《跣行》、《上善》、《涅槃》和《生息》五个乐章。鲍比达本人也亲自上阵,完成了整场交响乐的钢琴演奏部分。他更与小提琴家吕思清、大提琴家赵静组成器乐三重奏。在五个乐章中,成龙演唱了《相信自己》,宋祖英演唱了《与你同在》,李玟演唱了《我的情人》等歌曲。

  3月31日下午,凤凰卫视还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了答谢礼。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向获奖机构及个人一一致谢,并亲手送上代表感恩、感激和感谢的“金色梧桐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来贺电,他向凤凰卫视十五周年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凤凰卫视一向致力于关注联合国在应对一列挑战和危机所发挥的作用。他认为:“凤凰卫视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主要的华人电视媒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