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耀祥称电视剧取材应正面 将政府派发金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23  新浪娱乐
黎耀祥 黎耀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黎耀祥昨天出席“寸心行动委任礼暨短片颁奖典礼”活动,并捐了六千元给“寸心行动”。他笑称不知道如何用政府所派发的六千元,倒不如捐出来帮助内地贫困地区,希望鼓励大家多做善事。

  早前有报道指无线剧集《飞虎》,其中一幕由马国明扮演的悍匪胁持人质的剧情,令人联想起菲律宾“人质惨剧”,结果该场戏及已拍好的有关剧情完全删掉。黎耀祥认为剧本是创作人的事,演员只是做好份内的戏,但他也不太赞成拍太过界的剧情,因为电视媒体要有社会责任,应该尽量拍一些正面题材。

  黎耀祥透露早年曾接拍电影《丧尽天良》,剧情是有关轰动一时的Hellokitty头藏尸案件,他起初都觉得不应用这些悲剧做电影的噱头,但之后明白只要正面去看事情和拍摄,让观众有所警惕,相信也没有太大问题。

  对于陈国强成为无线老板,黎耀祥相信对公司运作影响不大,笑称听李添胜指另一个新老板王雪红很阔绰,加上她又是经营手提电话生意,曾送新电话给台湾公司的所有员工,黎耀祥笑说:“希望我们公司人人有新电话用。”(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