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洪武三十二》首播 陈键锋否认炮轰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天华 扮演锦衣卫千户“敖笑风” 谢天华 扮演锦衣卫千户“敖笑风”
陈键锋接受访问时,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左)在一旁“监督” 陈键锋接受访问时,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左)在一旁“监督”

  无线新剧《洪武三十二》于今晚首播。昨天,该剧一众主演谢天华、陈键锋、马德钟 、徐子珊 等在香港做宣传,“古装版Laughing哥”谢天华成为全场焦点人物。此外,日前曾大爆无线小生花旦出走内幕又炮轰无线“刻薄”的陈键锋表示,此言并非针对无线,还强调一直与无线关系良好。

  陈键锋称与无线关系良好

  近日,无线爆发小生花旦出走潮,“一哥”林保怡、“一姐”佘诗曼 纷纷有意离巢,而即将约满的马德钟、廖碧儿也传出将离开。早已脱离无线的陈键锋虽然刚刚炮轰“娘家”,但他昨天仍然准时现身为新剧做宣传。以一身现代黑衣出现的他,却与其他主演的古装造型格格不入。

  被问及为何大爆无线“刻薄”,陈键锋澄清自己并没有“炮轰”的意思:“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受和经验,并不是要针对无线。我上节目做访问,也要做一个称职的受访者,不可能上到节目什么也不说。”被问及会不会也在无线的访问节目中分享这些感受,陈键锋则笑说要看主持人如何引导,他不会避讳。

  陈键锋强调自己与无线的关系良好,此次还特意从内地赶回来做宣传,又说自己这身造型并不是有意与无线作对,而是因为时间太仓促来不及换衣服。陈键锋近年主要在内地发展,对于离开无线的“庇护”,他说:“不能说这是好或者不好,但是(离开后的)这段时间见识到的东西多了,而机会也多了很多。”

  在采访期间,不知是否担心陈键锋再爆犀利言语,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一直在旁“盯梢”,还一再强调陈键锋与无线的关系良好,又表示无线不会封杀对方,接下来陈键锋会上无线的《今日VIP》接受访问。

  谢天华徐子珊拍床戏尴尬

  《洪武三十二》被誉为古装版《学警》,由《学警》系列的监制黄伟声担任监制,演员也沿用了《学警》的部分人马。在《学警》中以“Laughing哥”一角爆红的谢天华,这次变身锦衣卫千户“敖笑风”,再玩“无间道”。除了精彩的“间谍式”斗智、解谜、夺宝等情节,这次的“古装版Laughing哥”还多了不少谈情戏份。

  与拍《学警》时仅仅单恋周海媚不同,谢天华这次将与徐子珊、江若琳、马赛等五名女演员谈情,桃花运极旺。谢天华说自己最喜欢和江若琳、徐子珊的感情戏份,其中与江若琳饰演的永阳公主之间的感情会比较有趣,而与徐子珊饰演的沈三千则发生了一段较迷离的雾水情缘。他还透露自己与徐子珊在剧中有不少大胆“床戏”:“我和徐子珊都已经很熟了,但我们没有拍亲密戏的经验,所以拍的时候还是挺尴尬的。”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摄影/阿文 

  【链接】

  《洪武三十二》讲述“靖难之变”

  该剧以明太祖朱元璋所创立的特务组织“锦衣卫”为主线,描述了明太祖朱元璋驾崩后的帝位之争,即“靖难之变”。

  明太祖朱元璋驾崩,传位长子之子朱允炆(陈山聪 饰),但遗诏不知所终,其近身侍卫敖笑风(谢天华饰)奉命追查。在查探过程中,他认识了燕王朱棣(马德钟饰)的得力谋臣马三保(陈键锋饰),两人斗智斗力,惺惺相惜。

  笑风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受伤失忆,由心狠手辣变得颇有恻隐之心。一向痛恨锦衣卫的永晹公主朱樱(江若琳饰)却怀疑笑风另有图谋,要好友三保小心防备。失忆后的笑风虽仍受允炆重用,却对身边人心存疑虑,像神秘女子沈千三(徐子珊饰)和为人深藏不露的朱棣,总让他内心泛起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郑惟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