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钟劳累生病将转攻内地 老婆炮轰TVB没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3:30  广州日报
马德钟劳累生病将转攻内地老婆炮轰TVB没人性
马德钟的太太很“护夫”。

  效力TVB18年的马德钟,今年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攻内地市场。马德钟太太张筱兰眼见老公拍剧捱更抵夜又不获重视,忍不住在微博化名“江你”,代夫出头炮轰TVB,以“乐大妈”形容无线高层乐易玲说话失大体,更骂无线不让员工休息,制度没人性。马德钟承认“江你”是其至亲,惹火言论全因关爱,故他绝不干涉。

视频:马德钟妻子怒斥无线被质疑为新戏炒作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日前马德钟于微博表示反复生病,昨凌晨马太留言:“这种颠倒的生活和源源不绝的应酬,铁人都死!”上月马太言论更激, 18日她在微博回应老公夜以继日拍新剧《飞虎》的言论时,她怒斥:“这公司不顾员工休息的没有人性制度,只有像福岛的核反应堆才可将它化解!”几天后,马太又责无线走宝,她安慰老公说:“果然是小生中的小生!只欠有慧眼的伯乐,让你更上一层楼!”

  同月下旬,马德钟未有拍摄 TVB官方刊物的亲生仔女大合照,无线高层乐易玲被问及马德钟没份影相是否与离巢有关时,当时她指马做梦,因他都未约满,马太随即发火,以“乐大妈”形容乐易玲,更狂轰道:“这样说话有点失大体,谁在做梦?请她自己回公司看看合约!今年年尾约满难道冲口而出吗?”

  马太化名“江你”隐身网海,不过身份有迹可寻,因她常与丈夫网上传情,比如张贴自己和囝囝为丈夫庆生的合照。

  记者致电马德钟,问到“江你”与他是何关系时,他在电话中说:“是一个至亲。”马德钟承认年底约满,现时双方仍就续约洽谈中。对于马太狂骂无线没人性,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称因马德钟在《飞虎》中戏份多,但相信监制会给予适当休息时间。他强调无线不会因马太言论迁怒马德钟。

  非一般师奶

  哲学博士精通五种语言

  马德钟太太张筱兰绝非一般师奶。模特儿出身的她于1993年与马德钟结婚, 1998年诞下儿子马在酿,她既是香港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又是香港大学人口问题学者,现任港大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研究助理教授,能操五种语言,包括粤语、英语、普通话、法语及意大利语。

  马太结婚后十分低调,但2005年因丈夫与郭羡妮合演《争霸》传绯闻,当时有指马太携子远飞法国娘家,其身份才曝光。(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