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艺节目模仿日本天皇被炮轰 邰智源称要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54  中国新闻网
综艺节目模仿日本天皇被炮轰邰智源称要警惕
阿Ken(左)与纳豆模仿天皇和皇后,滴蜡油的剧情引发反弹。(图来自网络)
综艺节目模仿日本天皇被炮轰邰智源称要警惕
邰智源是《最大党》的元老。(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7日电 台湾中天电视台《全民最大党》节目日前由阿Ken、纳豆搞笑模仿日本明仁天皇与皇后美智子在日本强震后亲自慰问灾民的片段,意外引发网友集体愤怒,整起事件昨日也陆续登上日本《读卖新闻》和《产经新闻》等新闻网站,让中天电视台忙于灭火。该节目一哥邰智源昨日表示“对节目制作也是警惕”。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上月31日《最大党》模仿明仁天皇夫妇到东京武道馆,谦卑屈膝跪在榻榻米向灾民慰问情况,并由阿Ken模仿“明芢天皇”、纳豆扮“美智仔皇后”,两人搞笑下跪,还上演滴蜡油桥段,虽然其中也有为日本灾民加油,但以日本震灾受苦民众为搞笑的画面,传到日本后,引起当地网友公愤,台湾网友也骂声不断。

  昨日还有网友投诉《最大党》的facebook还把抨击的人封锁,部分在网站上批评的人都没办法再留言,“做错事还怕别人说吗?”对此,制作人巫秀阳表示:“我们现在只是把首页改成道歉启事,暂时关闭了留言功能。”

  一手扶植该节目的王伟忠也遭池鱼之殃,王伟忠昨日把电话交由秘书接听,表示正在开会无法回应,但中天电视节目部总监蒋蕙筠表示:“我们的态度还是一样非常抱歉!没有太多话解释,伟忠哥和制作单位也做了内部检讨,目前时机做这样内容很不妥,我们也会跟制作单位充分沟通。”

  《最大党》一哥邰智源也表示,这件事让他们以后模仿会更小心,“也许你的立意是出于好心,但在别人看来却不是如此,我们本身也会检讨,有些不周到的地方,对节目制作也是警惕,该改进就要改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