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删改《飞虎》 巴士劫持人质改成轮船上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3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日前,TVB于正在拍摄的新剧《飞虎》中放入类似菲律宾人质事件的剧情,饰演悍匪的马国明于旅游大巴上劫持人质,并将人质打得头破血流。该桥段在户外拍摄时,吸引大批记者跟拍,剧中演员虽感到不安却不敢提出反对意见。报道出街后,无线饱受外间批评,被指“在死伤者及其家人伤口上洒盐”。迫于民意,日前无线开会决定将有关旅游巴士的剧情删掉,将已拍好的片段全部弃用,对此,主演宣萱、邓健泓等均表赞成。

  据悉,宣萱和邓健泓日前再到柴湾码头为《飞虎》拍外景,两人承认原定有场旅游车挟持人质的戏份,但为免令人联想到去年的菲律宾人质惨剧,最终将该场戏删掉。宣萱说:“这件事始终是一个悲剧,现在改成劫匪劫持船只,虽然劫持船只较为罕见,对观众来说会较为舒服。”邓健泓亦坦言尊重剧组决定,“当日拍摄该场戏时也大感心寒,因事发时的画面仍记忆犹新,现在转了一个场景,相信大家会舒服一点。”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为民意而改剧情一事,虽然不敢说从前未发生过,但在近年的TVB来说十分罕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