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住民HIGH翻《艺言堂》 陶子:主持讲话要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9:49  新浪娱乐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陶子艺言堂》现场花絮

  新浪娱乐讯 中视《陶子艺言堂》4月10日录像,主题是“HIGH翻 原住民之夜”,几乎把演艺圈所有原住民艺人都请来现场,每位来宾都妙语如珠,让主持人陶晶莹直呼大家反应好快,都能独当一面当主持人了。

  针对日前有节目主持人与访谈来宾之间擦枪走火产生不快,陶晶莹说,像是主持《陶子艺言堂》一次就有三十位来宾,压力一定会有,所以主持节目前她都会先做功课,例如排湾族头目林广财的音乐原本乏人问津,但是陶晶莹有次听到他的音乐后惊为天人,还阅读了林广财所写的书,所以就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狂播送他的歌曲,也因此让更多民众开始认识和询问这位歌手。也因为对林广财有了这些认识,这次《陶子艺言堂》邀请他上节目,看到本人,主持人陶晶莹也能与他产生更多的火花与互动。

  陶晶莹认为当主持人面对媒体,很多时候一句话就有可能产生其它许多效应,所以无论在主持或是接受访问,她讲话都要非常小心。主持节目时,有时候她是真心给建言,但又太血淋淋,所以究竟是要当好人,还是当说真话的人,陶晶莹也一直在思考与衡量。尤其谈话节目是讲氛围,如果碰到节目中有来宾控诉某个对象时,陶晶莹也都会站在被控诉对象的立场,试图让节目有更多元的意见与想法,而非只有单方面的言论,另外,因为《陶子艺言堂》不是LIVE,陶晶莹也感谢有制作单位帮她把关节目内容。

  听到有节目执行制作人因为节目内容遭到网友公干而遭撤换的新闻,陶晶莹说这告诉大家在制作节目时要更注意到社会各层面的观感,她说犯错没有关系,持续改进就好。她也说阿KEN、纳豆身上因为有广告代言,所以也是有社会责任,陶晶莹有笑着对他们说“皮绷紧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