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人才流失严重 马浚伟合约到期受重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22  新浪娱乐
马浚伟和爱犬 马浚伟和爱犬
马浚伟受无线重用 马浚伟受无线重用

  新浪娱乐讯 无线花旦小生近日掀起一股离巢潮,人人被吸引回内地赚钱,令无线开始感受到幕前人材流失问题。为此对于快将约满之小生花旦非常加紧挽留,这个安排甫出现,受惠者已见有马浚伟

  马浚伟有“福将”之称,在无线工作十八年,由他主演之剧集不但收视理想,更往往被安排为武器,遇上强敌便以其担头牌的剧集对撼。

  去年无线便以《蒲松龄》对撼“世界杯”,又在新年“炮灰档”一连排出两部马浚伟主演的电视剧《诱情转驳》及《再见七日情》稳住收视率,不公平之举令马浚伟曾发微言。

  无线高层有见及此,为了安抚“马心”,也为双方谈续约铺路。近日,无线安排《老友狗狗》及《蒲松龄》于台湾TVBS欢乐台七点及八点黄金线档推出;香港方面又有《正识第一》于晚上10:30分黄金档日日亮相。

  《正》节目文化水平高,马浚伟之“马SIR”形象顿时深入民心,除了节目收视率提高外,口碑更相当好。不少慈善团体纷纷邀请马浚伟出任大使,让其正气形象带动团体宣传,马浚伟出任“导盲犬关爱大使”便是一例。

  形象正派,更为马浚伟带来丰厚收益。有广告商本已邀他出任旗下产品“大中华及香港、澳门区”代言人,近日见他在台湾人气极盛,马上再加签台湾区代言。

  “还有内地剧集、广告和表演工作正在斟洽中,四、五月竟变成赚钱月,这是我始料不及的收获。先做好自己,机会自会来,这是我做事的宗旨,事实证明是对的。有希望,便有明天。”对于去留问题,马浚伟看缘分。如今默默耕耘,又得公司重视,马浚伟坦言非常开心,他希望自已的事业有更好的发展。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