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陈妍希遭导演设计激吻 对旧爱直言不留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1:55  新浪娱乐
三人默契十足 三人默契十足
三人于树屋上合照 三人于树屋上合照
朱孝天陈妍希吴中天拍戏,苗栗县长探班 朱孝天陈妍希吴中天拍戏,苗栗县长探班
朱孝天陈妍希吴中天合作拍新剧 朱孝天陈妍希吴中天合作拍新剧

  新浪娱乐讯  朱孝天与陈妍希近日于台湾苗栗拍摄中天电视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导演临时为剧情“加料”要两人镜头前激吻,只好临时在现场狂找口香糖“清新口气”,陈妍希笑说:“真的很怕嘴巴有味道!”剧情以爱情故事为主轴,但朱孝天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有过难忘爱情,率性说:“每个人都会有,但事情过去就过去,没啥好留恋!”

  对于导演张博昱为两人的爱情对手戏“加料”,朱孝天说:“原本在排戏时,我只要亲吻陈妍希的额头,没想到一开拍,导演来真的!居然要我们接吻。”据悉,导演觉得吻戏还不够,似乎有意对两人下激情猛药,朱孝天语带害羞说:“目前只有一场吻戏,但听说后面还有更火辣的激情戏,所以我们现在更努力培养默契。”

  《记》剧在景色优美的庄园取景,朱孝天说:“我们到这边拍戏将近一个月,刚来的第一个礼拜遇到寒流来袭,后来天气都很好,这边风景美,感觉像在度假,平常没工作就骑脚踏车或在附近逛逛。”陈妍希则说:“晚上唯一的乐趣就是到便利商店买文具。”

  朱孝天剧中饰演富二代 ,吴中天则饰汽车业巨子,两人同时恋上卖铁马咖啡、在民宿打杂的陈妍希。三人戏里陷入难解三角关系,戏外却搞笑行为不断。换场休息时用手提电脑一起看电影哈哈大笑,朱孝天教陈妍希打太极,吴中天就在旁边充当“中医师”吆喝:“你若是身体哪边筋骨酸痛,痛哪边就打哪边!”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