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佩霞做客“Eva会客室” 诉单亲妈咪心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2:04  新浪娱乐
黎燕珊 黄佩霞 黎燕珊 黄佩霞
黄佩霞 冯家俊 黄佩霞 冯家俊
黎燕珊 黄佩霞 冯家俊 黎燕珊 黄佩霞 冯家俊
《Eva会客室》节目现场 《Eva会客室》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电视资讯娱乐节目《生活加油站》内的环节“Eva会客室”由黎燕珊(珊姐)及冯家俊主持,每集均会邀请不同嘉宾出席。今日(5月3日)将播出的一集由现任瑜珈导师的黄佩霞(Almen)担任嘉宾,尽诉单亲妈咪心声以及分享瑜珈心得。

  黄佩霞身兼演员、模特儿、瑜珈导师、单亲妈妈等多种身份。这次她应邀上“Eva会客室”接受珊姐的访问,真情剖白当单亲妈咪的感受。当年黄佩霞与谈恋爱十一年的未婚夫分手后发现有孕,曾经一度考虑不要腹中孩子,但因家人的支持鼓励以及宗教信仰的关系,加上在怀孕的初期有小产的迹象,让她觉得这是上天给自己的考验,于是坚定了要把女儿生下来。

  黄佩霞在节目中透漏,作为单亲妈妈实在很不容易,为了女儿身新健康成长,她只好尽量忍受与前男友沟通,安排他跟女儿多些接触见面。Almen说她现在很幸福,除了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外,女儿和现任丈夫先相处也很融洽。

  作为一位成功的瑜珈导师,Almen表示当初从零开始到有了今天的成绩,当中亦经历了不少风雨。她开办的瑜珈课程得到不少圈中红人的热捧,如伍咏薇、贝安琪、李嘉欣陈慧琳等等。在节目的尾声,黄佩霞忠告各位观众在选择瑜珈课程的时候要从浅入深,一步步慢慢来。另外,也要选择信誉良好的店家,以免受骗。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