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键锋被踢出《冲上云霄2》 传林峰将取而代之

林峰 林峰
陈键锋曾在《冲上云霄》中扮演一名飞机师 陈键锋曾在《冲上云霄》中扮演一名飞机师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与无线没有合约关系的陈键锋,早前因炮轰无线刻薄而在年底重头剧《冲上云霄2》中惨遭被“飞”,其角色将由无线力捧的“亲生仔”林峰出演。

  陈键锋在2003年因拍摄剧集《冲上云霄》而人气急升,连同同剧的黄宗泽马国明吴卓羲被捧为“S4”,迷倒不少少女。早前陈键锋正式与无线“脱离关系”,在接受香港有线节目专访时,狂轰娘家刻薄。有传因其言论过激,陈键锋被无线踢出续集《冲上云霄2》。

  据悉,无线将于年底开拍《冲上云霄2》,当年“S4”成员黄宗泽、马国明及吴卓羲均榜上有名,独缺陈键锋。其角色极可能由林峰接棒演出,和其他三人组成全新“S4”。

  《冲上云霄》在当年曾掀起收视热潮,无线一直希望原班人马开拍续集,但未能打动影帝吴镇宇再度参演。无线还曾先后力邀方中信黄秋生宣萱演出,不过目前都未能成事。女主角方面,有指近期人气急升的“宅男女神”乐瞳及“小巨肺”林欣彤将很可能参演,以吸引年轻粉丝。

  《冲上云霄2》是无线今年的大制作之一,将于欧洲、日本及东南亚等地取景拍摄。无线还考虑开拍同名电影版。

  经纪人回应:我们没时间!    

  陈键锋的经纪人被问到陈键锋被“踢出局”一事时,激动地说:“我们和无线没合约,是我们踢他们出局!我们已经不是无线的人。我们还有三部剧要拍,没时间!”(东方)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