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花世界》首播接投诉 佘诗曼被轰抄阿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8:57  新浪娱乐
佘诗曼演“花家姐”说话迟缓,被指抄袭阿旺 佘诗曼演“花家姐”说话迟缓,被指抄袭阿旺
《花花世界花家姐》有两大话题王林峰与佘诗曼合作,一起被网民围攻 《花花世界花家姐》有两大话题王林峰与佘诗曼合作,一起被网民围攻
林峰这个蒙面假装银行劫匪的样子,被投诉教坏小朋友 林峰这个蒙面假装银行劫匪的样子,被投诉教坏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无线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前晚(5月16日)首播,男女主角林峰佘诗曼皆是话题人物,尤其佘诗曼演智障人士,她的演技成网民热炒话题。佘诗曼演的“花家姐”被形容为“女版阿旺”,有批评她抄袭郭晋安演“阿旺”的方式。至于林峰的Chok样演绎富家子假装银行劫匪,被投诉教坏小朋友。

  佘诗曼在《花花世界花家姐》演“花家姐”,只有10岁智商的女人,她视为演技大挑战。首集播映后也成网民矛头所指,嫌她的演出不像智障人士,只在抄袭“阿旺”。但是,网民骂归骂,但号召力不减,收视高开,是近期的好成绩。首集的平均收视达29点,最高超过30点(约190万观众人数),比上一星期同时段大结局的《洪武三十二》平均28点收视还要高。昨天(5月17日)广管局收到一宗有关该剧的投诉,剧情描述富家子蒋奕(林峰饰演)恶作剧蒙面走进银行假装劫匪,被指教坏小朋友。

  收视高开  网上正反开战

  在香港讨论区与tvb.com有关佘诗曼的演出成对战的战场,尤其tvb.com的佘诗曼粉丝力挺偶像演出,并以“花家姐”的口头禅“真的不简单”成金句。不过,还有一批网民在攻击佘诗曼,指她不像智障人士,还有她讲对白的节奏太慢,指她讲对白是平均1.5秒讲一个字。

  网民称赞林峰Chok得调皮

  有网民质疑佘诗曼演智商10岁的智障女人,但她的表现好像只有两、三岁。其他批评还不少,有人嫌她的眼神太醒目,指她的手脚动作太夸张,是演技倒退。至于林峰也难逃被网上围攻,指他Chok样令人想呕吐,还批评他的演技。但是,也有正面的评语,指喜剧效果不俗,林峰虽Chok样但演得很调皮,还称赞佘诗曼的“花家姐”是难得的智障美女。

  监制力挺:佘诗曼做足功课

  《花花世界花家姐》监制关永忠称在剧集开拍时,外界已指“花家姐”是女版阿旺,他也有留意剧集播映后网上的反映,是正反两面很平均。关永忠称被指抄“阿旺”是早就预料到的,故拍摄时也有跟佘诗曼研究,希望撇除阿旺的影子。他还称该剧的人物背景与故事发展都跟阿旺截然不同,至于佘诗曼演智障人士是做足功课,从编剧到智障学校做资料搜集,她也有同行。关永忠又称她说对白节奏慢是因为“花家姐”脑子转得慢,她有10岁的智商,但不代表她就像现在10岁的小朋友,新一代的10岁孩子已是“老人精(太早熟)”。提及有投诉林峰假装劫匪入银行一幕被投诉?关永忠承认这剧情“踩线”,主要突显蒋奕的“恶魔”形象,而且这是喜剧剧情。(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