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挟“诸葛亮”恶斗陈豪 郑嘉颖输形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1:32  新浪娱乐
林峰与佘诗曼在《花》剧中十分有默契 林峰与佘诗曼在《花》剧中十分有默契
陈豪扮演老师挺搞笑的 陈豪扮演老师挺搞笑的
郑嘉颖《怒火街头》造型 郑嘉颖《怒火街头》造型
林峰演诸葛亮有信心 林峰演诸葛亮有信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林峰最近受“峰霜恋”的蜜照事件伤害,无线想尽办法保护这棵“摇钱树”,最佳办法——莫过于在他身上盖满“奖章”,所以为他铺好得奖路。据知林峰的《花花世界花家姐》陈豪《点解阿Sir系阿Sir》这两部重头剧,原安排在暑假播映,吸引更多学生观众会有好收视,同时也可力推二人争视帝,可惜因第一季的剧集收视只属一般,因此特意提前播出争取好收视。

  郑嘉颖输形势

  二人的剧集提早播映,对十一月的视帝选情几乎变得没影响力,幸好林峰还有另一重头剧《回到三国》,而陈豪也有演技备受赞赏的《心战》迎战,到选视帝前夕时还可再次拉成均势。至于其他对手,在《怒火街头》中有好表现的郑嘉颖本有力一争,但因剧集稍后便播出,手头上没有存货,形势上比两大劲敌较为逊色。

  谈及“视帝之路”,林峰坦言:“没有想过,拍剧只是做好本分,不是想争视帝,(有两个剧更有信心?)什么时候都要对自己有信心,(7月开演唱会,在人气上有优势?)只是做好手头上的工作而已。”虽然林峰不在意视帝,但他承认很喜欢正在拍摄中《回到三国》诸葛亮一角,尤其是历史人物令他容易揣摩,也觉得自己做得不错。

  做好自己本分

  至于林峰的劲敌陈豪,坦言没想到那么远的事。陈豪说:“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林峰有演唱会保持人气优势?)我觉得剧集归剧集,最重要的是看剧集、角色好不好,演出效果突不突出。(有信心?)一向不理这些事,如果理就不是陈豪啦。”(颖颖)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