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可颐主持无线节目《大凶兆》 讨论世界末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09  新浪娱乐
张可颐(右)和李灿荣(左)主持全新节目《大凶兆》,请来王喜(左二)等一班嘉宾共论世界末日 张可颐(右)和李灿荣(左)主持全新节目《大凶兆》,请来王喜(左二)等一班嘉宾共论世界末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张可颐和李灿荣主持的无线全新节目《大凶兆》昨天录像,并请来王喜和林以诺牧师等担任嘉宾,讨论世界末日外,又会介绍古今中外的预言,让观众了解在末日危机下的应变及出路。

  张可颐表示节目暂定十一集,当中会有很多学术性用语,所以事前她有勤于做功课及搜集资料,她认为节目很有意思,因为世界末日是全世界人的话题,所以他们每集都会请来宗教、历史、天文科学等专家,听取他们对末日的见解。

  问到张可颐相不相信世界末日?她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但我觉得末日没有特定一天,不会突然全宇宙都变得黑暗,应该像宗教的大清洗一样,将人类坏的一面全部洗走,然后就是新纪元和新时代的开始。”(苗菲)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