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在新剧《怒火街头》里与胡杏儿演床戏

《怒火街头》众演员坐花车巡游 《怒火街头》众演员坐花车巡游
胡杏儿与郑嘉颖要挑战激情尺度 胡杏儿与郑嘉颖要挑战激情尺度
陈敏之与李灿森首度演情侣 陈敏之与李灿森首度演情侣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摄影/阿文

  昨日,香港无线新剧《怒火街头》举行首轮宣传活动,郑嘉颖胡杏儿、李灿森、陈敏之等一众主演乘坐花车齐赴该剧拍摄场地深水埗进行拉票。由于现场气氛太火爆,险些令预设的派传单互动环节“夭折”。据悉,郑嘉颖在剧中首度出演草根律师,不惜牺牲帅气形象,更与胡杏儿上演“史上最激床戏”。

  与胡杏儿上演最激床戏

  剧中,郑嘉颖和胡杏儿分别出演“草根”流氓律师罗力亚和“上流”好胜律师思若。这是两人继《烈火雄心3》后再度饰演情侣,合作中更见默契,而且有不少突破戏份。除了唇枪舌剑的法庭戏外,两人还演绎了一段有史以来最“激情”和最“搞笑”的床戏。

  郑嘉颖首度出演的律师角色,与此前《壹号皇庭》、《律政新人王》里走小资路线的“大状”不同,他舍弃了一贯的帅气形象,以一副吊儿郎当的地痞造型亮相,甚至还有极度“诱惑”的露股装。郑嘉颖表示,他从来没有试过如此轻便的造型,“每天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去化妆,除了上庭的时候穿得比较正式外,其余时间都是很街坊的打扮。至于露股装,其实我也能够接受,这是为了剧情的需要”。

  说到与胡杏儿的床戏,郑嘉颖透露,这是两人从没尝试过的尺度最大的情欲戏:“我们在乒乓球台上拍摄,激情处连衣服也扯烂了。拍完后,杏儿说被我的胡子刮到脸都红了。这是一段很好笑的画面,但绝不色情。”那他是否担心胡杏儿的绯闻男友黄宗泽吃醋?郑嘉颖笑说:“不会。他不会介意的啦!”

  希望与佘诗曼再演情侣

  近日,有传佘诗曼与郑嘉颖有重燃爱火的苗头,如今佘诗曼已离巢北上,郑嘉颖有无意愿随之北上?郑嘉颖表示,他目前还是无线的签约艺员,在内地拍剧的工作要看公司的安排,但如果有机会回内地拍戏,他很希望能够再度跟佘诗曼合作。

  郑嘉颖不久前完成了内地剧《步步惊心》的拍摄,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暑假播出。此前,与《步步惊心》同题材的穿越剧《宫》爆红,令冯绍峰杨幂人气飙升。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冯绍峰,郑嘉颖表示,两部剧中的“八阿哥”角色设置不一样,《步步惊心》的故事更加忠于原著,相信会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链接】

  陈敏之当街“裸跑”

  在《怒火街头》中,除了男女主角郑嘉颖、胡杏儿有突破性演出,陈敏之也颠覆性地出演了一个性格刚强、好打抱不平的妓女何利贞,更上演了一场大胆的裸跑戏份。剧情讲述,为了替姐妹出头,何利贞不惜当街裸跑捉贼。据悉,这是继上次陈法拉在镜头前脱衣露胸罩后,无线剧集又一次大胆挑战尺度。陈敏之透露,为了拍摄这场戏,她跟监制有过不少激烈讨论。她说:“我自己可以接受的最大尺度是穿着内衣和打底裤,不过剧中露背裸跑的是替身,我当时因为受伤所以不在现场,之后看回放觉得效果很好,很多朋友都觉得替身的体形跟我很像。”

  另外,在剧中与陈敏之饰演情侣的是首次出演无线剧集的李灿森,两人将上演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陈敏之表示,与李灿森以前虽然没有合作过,但相识多年,首度合作已经默契十足。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