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15入围者名单揭晓 落选佳丽有望被“回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2:00  新快报
港姐15入围者名单揭晓落选佳丽有望被“回收”   ■“野性黄圣依”
港姐15入围者名单揭晓落选佳丽有望被“回收”   ■加拿大佳丽Iris(左)与本地选手“黑面乐易玲”很快混熟
港姐15入围者名单揭晓落选佳丽有望被“回收”   ■“瘦版徐淑敏”(左)与“高挑杨采妮”
港姐15入围者名单揭晓落选佳丽有望被“回收”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1年度港姐选举的15名入围参赛者终于敲定。面试时有姿色缺素质的焦点人物如“MK嘉欣”、“变脸周秀娜”通通被OUT出局。不过据知无线为填补“花旦荒”,急急将一班低学历的落选参赛者“收归所有”,无线高层乐易玲更讲明对她们有兴趣!

  “过江龙”保声誉

  15名入围港姐前日首次聚会兼抽参选号码,并会见大会指定发型师和化妆师。由于当中有6名海外佳丽,主要来自英国及加拿大,是历来比例最多的一次,证明无线想靠“过江龙”撑住声誉。6位海外佳丽中,表现较突出的要数“DCup梁咏琪”Whitney、“微波高海宁”Janey、“英国芝麻”Gemma及来自多伦多的“瘦版徐淑敏”Hyman。

  虽说论综合素质“过江龙”普遍比“本地姜”优胜,但亦有爆冷分子。来自多伦多、穿一身红色花裙的“野性黄圣依”Wyling,头发乱爆又龅牙,拍照时更露出“斗鸡眼”,背部亦被发现有不少疤痕,成功靠另类抢镜。

  “本地姜”方面,大部分热门参赛者如“MK嘉欣”、“变脸周秀娜”蔚雨芯以及曾参加《超级巨声》的苏慧恩等全部没影。入选佳丽中,较令人有印象的只得“清纯蔡依林”朱晨丽、“高挑杨采妮”Sandy、“黑面乐易玲”Gwen以及“粗眉容祖儿”Giselle。而素颜参加第二轮面试的普通文员Lisa亦有入围,令人意外。

  今年的香港小姐竞选将于8月7日举行。15名入围佳丽年纪由20岁至26岁,不乏大学生,最高学历更有博士程度。大部分佳丽都性格活泼外向,现场所见她们转眼已混熟,互相交换Facebook 账号,但因无线曾“训话”要注意行为,故没有向记者回答私人问题,表现乖巧。

  落选佳丽有望被“回收”

  “港姐选举”监制何小慧及无线高层乐易玲受访时表示,因为几大“热门参赛者”条件不适合而统统被淘汰,但乐易玲坦言不少落选佳丽均有潜质加入娱乐圈,故已逐一记下她们的资料,待比赛完结后将会约见她们。何小慧更笑指乐易玲“见到那些女孩流晒口水”!据知,无线为解决“花旦荒”,急急将低学历的落选佳丽“回收”,而为了保证港姐的素质,特意加插多名海外亮丽佳丽参赛,不致港姐再被嘲“猪扒大联盟”。

  早前有香港周刊爆料无线今年港姐选举不再学历挂帅,改向多间模特儿公司招手,让他们推荐青春靓丽的嫩模参赛,因此进入第二轮面试的港姐学历较以往低,大多只是中学毕业。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承认有举荐一事:“这两年的确有好多模特儿公司推荐一些女孩来参选,她们(嫩模)有青春本钱,但我们不会只靠这些就让她们入围,如果她们没有修养,言行举止谈吐不大方,都没有用。(不怕将佳丽学历拉低?)我们从来没有规定要什么学历,只要她比赛当日够sharp、状态巅峰,也一样会赢。”一名模特儿公司负责人亦坦言:“今年给了好多嫩模让无线挑,我们公司都有几个女孩入了复试,不过无线叫我们要保密,不可以透露那么多。” (钟禾)

  八一八

  排队等入TVB

  ●“翻版蔡少芬”Roxanne

  今年24岁,家住“悲情城市”天水围屋村,最爱流连夜店,是“蒲精”一名。据其友人表示,Roxanne一向想做明星,但苦无入行机会。中学毕业后,她自荐加入模特儿公司,主要以拍平面照片为主,但一直工作不多。为圆明星梦,她更不惜加入临时演员的行列,去年曾演出欧阳震华主演的无线剧集《尖子攻略》,客串没有台词的拉拉队成员。

  ●“变脸周秀娜”蔚雨芯

  原名为刘家丽,曾参加校花选举。近年改艺名蔚雨芯的她,曾签约“壳王”旗下的唱片公司,可惜一直没有出头,本年3月解约后报名参选港姐。只得初三学历的她,却获无线监制何小慧看中,何小慧指对方曾修读其他课程,加上歌艺不俗,大可作其他发展。

  ●“清纯蔡依林”朱晨丽

  虽然她已经入围,但有读者爆料指其贪慕虚荣兼见风使舵,在香港演艺学院读书时曾与中国舞系的何姓男生拍拖和同居,毕业找到工作后即分手,再交新男友。报料人更指朱晨丽喜欢结交有钱同学,生日会要求朋友送指定礼物,又经常吸烟、喝酒和蒲吧,换男友如换衣服。不过与蔡依林一样,舞蹈专业出身的朱晨丽一身好“舞”功,即使到时未获奖,亦有闯娱乐圈的资本。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