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郑嘉颖低薪合约要做到48岁 拍剧一集仅400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8:26  南方都市报
郑嘉颖视他原本居住的西贡村屋为发迹屋,但因业主加租,终于选择搬走 郑嘉颖视他原本居住的西贡村屋为发迹屋,但因业主加租,终于选择搬走
  周刊还指出,在郑嘉颖与佘诗曼拍拖期间,阿佘曾经希望他搬到港岛区,离自己近一点的地方住。但是由于房租太   周刊还指出,在郑嘉颖与佘诗曼拍拖期间,阿佘曾经希望他搬到港岛区,离自己近一点的地方住。但是由于房租太
今年3月,郑嘉颖搬到红磡,居住环境有改善,但居住面积则小了 今年3月,郑嘉颖搬到红磡,居住环境有改善,但居住面积则小了

  在一般人的印象里,贵为TVB“视帝”,郑嘉颖应该是个多金的主儿,而贵为潮流天后的Lady Gaga一定是一个超级有钱的女大款。可是最近有消息传出,他们的日子过得也不是那么妙耶,一个租个房还越租越小,一个负债近300万,美元!这到底是神马回事呢?

  最近,香港某周刊踢爆,郑嘉颖从西贡村屋搬到红磡一套服务式住宅,越住越小,手上没有物业,也没有钱买楼。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该周刊称,这是因为郑嘉颖收入太少,一集酬劳只有4000港币,比没拿过视帝称号的吴卓羲黄宗泽6000港元一集的酬劳还要低。郑嘉颖和无线签的是10年包薪经理人合约,非但不能减服务年数,更无法涨薪资。然而收入没涨,房子租金却涨了。郑嘉颖只能无奈离开这间“旺他”的村屋。

  为何不少签几年约呢?答案要追溯到1992年郑嘉颖23岁的时候。当时他作为歌手签约已故经纪人戴思聪。1996年,郑嘉颖歌唱事业未见起色,戴思聪把他连人带约卖到台湾金点唱片公司。2006年,郑嘉颖咸鱼翻生做视帝,戴思聪却在这时向他发律师信,要求履行10多年前的卖身契,即永久抽佣10%的承诺。这时好在TVB高层乐易玲主动提出帮忙,解决了他和戴思聪的合约问题,但条件便是郑嘉颖和TVB签订十年包薪经理人合约。于是,一个长命约后又是一个长命约。

  据周刊称,现年41岁的郑嘉颖,要到48岁时才能结束和TVB的十年之约。既然还有这么长时间要捱,在薪水涨不了的情况下,8姐奉劝郑嘉颖学学投资啦!

  至于这个十年合约是否如周刊所言只有一集4000港元的薄酬,8姐向TV B求证,但至本报截稿前仍未获得回应。(吴莎 张叶青)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