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挑战麻将台主宝座 与黎燕珊大斗牌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0:17  新浪娱乐
黎燕珊 黎燕珊
赵硕之挑战麻将台主宝座 赵硕之挑战麻将台主宝座
赵硕之 赵硕之
赵硕之 黎燕珊 赵硕之 黎燕珊

  新浪娱乐在 亚洲电视游戏节目《智醒智劲四方城》以全新面貌与观众见面,为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由林韦辰及“星光家族”的谭杏蓝等组成的全新主持配搭外,更推出全新赢取奖金的方法,给观众更高质素的娱乐享受!

  昨日(6月4日)《智醒智劲四方城》开厂进行录影,本集邀请赵硕之担任嘉宾,与三位参赛的家庭观众大斗“牌章”。赵硕之玩尽节目内各游戏环节,誓要成为“四方城”盟主。而两届台主黎燕珊亦不甘后人,再次莅临挑战本集的胜出者,进行一场紧张刺激的二人麻雀赛,竞逐台主宝座,志在破纪录成为三届台主!

  “打麻雀”是最受中国人欢迎的传统玩意,《智醒智劲四方城》挑战对打麻雀有浓厚兴趣的参赛者,透过“打麻雀”融合参赛者的知识、智慧、幸运及耐力等元素,选出“智醒智劲”的最强“雀王”!加入新元素的《智醒智劲四方城》将采“每铺计算”的方法,胜出一铺的参赛者即可获得一千元奖金,总结全集节目得分最高的参赛者将可获一万元奖金及大批奖品,并可继续参加下集比赛,竞逐“雀王”荣誉!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