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许亦妮是非破纪录 大量富二代合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22:39  金羊网-新快报
港姐许亦妮是非破纪录大量富二代合影曝光港姐许亦妮是非破纪录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届港姐大热3号许亦妮的是非愈揭愈多。再有读者报料,指一众在英国读书的香港留学生对许亦妮不断被揭男友多以及偏爱有钱男友绝不惊讶,并提供了一张她跟娱乐公司老板林建名儿子林孝信的亲密合照(见图),力证Whitney只爱跟有钱男孩交往。而5年前在英国读书时就跟许亦妮认识的嫩模Iris也坦言:“她(许亦妮)一向见高拜、见低踩,你有钱,会好好对你。(她有好多男友?)知道她多,但唔知有咁多。”相信为防再被爆料,已关闭Facebook 的Whitney仍然没有好觉睡。

  记者尝试联络正身在荷兰放暑假的林孝信,但截稿前没有回复。每日忙于港姐受训的许亦妮亦有闲情更新微博,“猫儿们每天都待在家里等主人回家,就这样过一辈子了是吗?”似乎把不甘寂寞的心意投射到猫儿身上。(星星)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