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笑指陈锦鸿太吵 新剧剧中天天吵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09  新浪娱乐
陈锦鸿(左)、郭晋安在新剧天天吵架 陈锦鸿(左)、郭晋安在新剧天天吵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锦鸿郭晋安在新剧《团圆》中争祖业争到天天吵架,陈锦鸿经常大嗓门吵架表现又燥又过火,被戏称为“万梓良第二”。昨天郭晋安、陈锦鸿、吴卓羲出席剧集宣传,郭晋安直认觉得陈锦鸿“好吵”,更透露一直如此,已避了他十年!

  郭晋安笑说:“他(陈锦鸿)一直都那么吵的啦!不是现在才吵,我和他的恩怨从《创世纪》开始,我避了他十年了,有叫过他不要那么多话那么燥。(有没听你的?)听了他就不会搞成现在这样啦。(说删了他的戏份?)可能是修改,其实这戏现在才进入高潮,剧要慢慢煲。”

  “吵是我本性”

  陈锦鸿则强调只是依剧本去做,获导演的认同,再看有否觉得演出有问题?他说:“我拍的时候很回看自己演戏,导演收货就行。(说你是万子第二?)真的不知道,我不敢说!(郭晋安都说你吵。)哈哈……可能是我本性吧,他没和我讲过。”

  欧倩怡就快生

  郭晋安太太欧倩怡将于十天内产女,问他会否跟曹永廉争结扎手术的广告赞助?郭晋安说:“我不生就行了,不用做这种手术,我争避孕套广告得了。”而近日猩红热肆虐,郭晋安说会注意三岁儿子的卫生。同场的陈曼娜跟吴卓羲合照时,笑说只有她合照不会惹绯闻,绯闻女友徐子珊因病缺席宣传,是否被他与张馨予的恋情激病?他即说不会,二人是同事。(苗菲)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