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真相》今晚开播 杨怡做律师玩“劈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怡出演冷面女律师 杨怡出演冷面女律师

  收视火爆的香港无线律政剧《怒火街头》刚刚收官,由杨怡、黄浩然、陈展鹏主演的另一部律政剧《真相》今晚接档。剧中,杨怡首度出演冷面女律师,除了上演精彩的法庭对战外,还与黄浩然、陈展鹏两位帅哥大玩“三角恋”。前日,该剧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心情大好的杨怡直认剧中的三角关系“极其混乱”,但对于剧中的亲热戏份,她则卖起了关子。

  剧中,杨怡饰演的冷面女律师康芷欣出身于法律世家,做事黑白分明,有点不近人情。她与喜欢走捷径的正义律师刘思杰(陈展鹏饰)是一对欢喜冤家,慢慢发展出一段微妙关系。另一边,玩世不恭的懒惰律师卓少谦(黄浩然饰)则对康芷欣情有独钟,为了她还大胆接下了一宗棘手的案件……对于首度饰演律师,杨怡前天兴奋地表示,这个角色让她一偿心愿,“之前没有演过这类专业的角色,所以一开始还是挺紧张的,里面有很多专业台词要记,花了不少时间。不过,妈妈也觉得我演律师会很威风很有型!”

  监制王心慰表示:“这部剧不打爱情牌、家庭牌,是一部原汁原味的律政剧,真实展现律师、陪审团和控辩双方的故事,是真实新闻事件的改编和延伸,并齐集了全台众多演员参与。”

  【剧中案例】

  弑父案

  何伟聪(朱敏瀚饰)与母亲被父亲何劲威(王青饰)长期虐待,母亲方笑兰(李司棋饰)更被拍下裸照作为要挟。其后,何劲威遭残杀,所有证据都指向伟聪。

  印巴青年强奸案

  媒体大肆报道一个贩卖色情光碟的印巴籍青年Chima(Bitto饰)强奸了电视台新晋花旦Iris(陈茵媺饰)。审讯过程中,两人各执一词,而来自不同背景的陪审团成员,在疑犯的种族、背景等因素影响下,如何达成共识,维护公正?

  会计师买凶案

  潘巧如(唐诗咏饰)与会计师江洛汶(马国明饰)迅速堕入爱河,但她发现男友为报恩竟替黑帮的雷哥(李家鼎饰)打理账目,还无故被控为谋杀案的幕后策划人。律师刘思杰为了帮好友洛汶辩护,却面临被撤销律师牌的危机。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