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案审讯第五天 证人指陈永孙存在徇私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等三人被控串谋诈骗及贪污案,继续在区域法院审讯。6月27日,庭审已进入第五天,有证人表示,如果不是由被告无线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推荐,则不会聘用思潮广告协办活动,思潮广告还存在侵吞费用的嫌疑。

  澳门新濠天地娱乐项目董事许瑞雪作供称,被告陈永孙于2009年9月建议他们的酒店举办《翡翠歌星贺台庆》,由新濠天地冠名赞助,赞助费由600万元减至525万元。据许瑞雪回忆,当时陈永孙介绍陈志云的助手丛培昆开办的思潮公司协助节目制作,理由是思潮有相关业务经验,并与无线有着良好的关系,思潮并可以负责项目的物流安排。但许瑞雪强调,如果不是陈永孙介绍的关系,自己不会聘用思潮。

  思潮撰写的合作备忘录中,列出无线收取520万元,思潮收69万元服务费。许瑞雪表示,当时要求款项全部存入思潮的银行帐户,自己与思潮合作时有不少争执,所以担心节目不可以播出,于是就要求直接把520万转帐给无线,不经过思潮,对方同意了这个要求。不过当节目录制完毕后,陈永孙却告知许瑞雪,无线电视已向思潮发出发票。许瑞雪坦言由于时间紧迫,还担心自己会失去转播权,因此新濠答应将全数589万元款项交给思潮,再由思潮转交无线。

  预计两名新濠天地娱乐公司的高层周一完成作供,最快到周二,就可以传召无线电视广播集团总经理李宝安出庭作证。JZB/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