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九剧《全开GIRL》热拍 新垣结衣笑称想要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2:27  新浪娱乐
新垣结衣与小朋友东京保育园外景拍摄现场图 新垣结衣与小朋友东京保育园外景拍摄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著名女星新垣结衣领衔主演的最新夏季日剧《全开GIRL》即将于7月开播。目前该剧开机已经有两周的时间,剧组是将外景拍摄地点移到了位于东京都内的某家保育园当中。在结束了当天的拍摄之后,新垣结衣也是就教育孩子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垣结衣微笑着表示称自己想要孩子,自己理想中的情况就是即使将来自己的孩子进入了叛逆期,也能够跟自己保持着朋友一样的关系,在她看来,保持一种平等的关系对于孩子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

  在该剧当中,由新垣结衣负责担当饰演的新人女律师鲇川若叶,受到了来自于所长(药师丸博子饰)的委托,要求帮忙照顾她5岁的女儿,鲇川若叶为了照顾好所长的女儿,无奈之下来到了一家托儿所,在那里,她遇到了无学历、无财产、无将来的“三无”男人山田草太(锦户亮饰),各自为了照顾孩子而感觉到苦恼的两个人,在不断地经历着各自矛盾的过程当中,逐渐地对彼此产生了爱意。

  此次是新垣结衣首次挑战出演爱情剧,对此她也是感觉到非常地辛苦,表示称:“出演爱情剧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为了让拍摄看起来更顺利一些,我经常会提前做好准备,不过每次在看过了拍出来的成品之后,都感觉还差得很远。必须得赶快适应这种节奏和氛围才行啊!”除此之外,由于新垣结衣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律师,经常要向草太展示自己的法律知识,在谈到拍摄那些场景时,新垣结衣也是表示说:“我只是在一味地重复台词而已。第一次过目的时候还能记住,之后就完全是凭借着个人的理解就陈述了。”虽然有些不适应角色,不过新垣结衣每一天还是都非常努力。

  在被孩子们包围之时,新垣结衣也是流露出了一种自然温柔的眼神,她表示:“我自己因为经常跟亲戚家的小孩子一起玩,所以在这方面没有什么问题。”

  该剧预计将会从7月11日开始,于每周一的晚上9点钟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