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卷入无线抗议风波 自称对得起天地良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8:44  新浪娱乐
昨天(6月29日)超过百名临时演员在电视城外“扔碗”抗议。 昨天(6月29日)超过百名临时演员在电视城外“扔碗”抗议。
乐易玲和曾醒明澄清无线不是无良雇主。 乐易玲和曾醒明澄清无线不是无良雇主。
曾志伟日内会交代事件。 曾志伟日内会交代事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6月29日)八间临时演员公司代表及百名临时演员,冒雨在电视城外“扔碗”抗议。有代表爆料,指之前演艺人协会出面为无线找临时演员,最近他们也私下找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希望寻求协助,曾志伟还当着八间公司的代表收取了50万元,助无线找临时演员演出一个月。曾志伟对此表示他对得起天地良心。

  身在日本的曾志伟透露,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向他表示没有临时演员使用,遂向演艺人协会“借”会员,并已将演出的费用代转发给员工,自己没抽取分毫,责任也于5月30日结束。

  曾有代表指出,曾志伟曾问他们可否减价,还答应会替他们向无线接洽,但最终却无影。对此,曾志伟表示及后发现临时演员当中,没有一位是演艺人协会的会员,加上是最低工资引起的事件,因此立刻抽身不参与,他澄清:“我对得起天地良心,没有偏帮任何一方,或者我日内回香港会向大家交代清楚。”

  此外,乐易玲及曾醒明昨天(6月29日)表示,昨天的抗议行动是混淆视听,无线非无良雇主,演艺人协会只是中介人,没收取分文。(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