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浩然等宣传新剧 陈茵薇拍强奸戏不畏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30日),黄浩然、杨怡陈茵媺、唐诗咏等明星为新剧《真相》宣传造势。

  近日,杨思琦高调宣布跟李泳豪分手,泳豪大受打击,十分伤心,有指黄浩然经常安慰泳豪,问浩然是否知道二人分手原因?他对此否认说:“跟豪仔没有谈过任何事,但他有跟对方说,不论发生什么事都要有绅士风度,感情的事很难说对与错,不过之前都听过他们说结婚,所以对这个消息都感到很突然。”有传思琦怀孕二个月?浩然笑称:“这么犀利?真的峰回路转,世事无绝对,不过泳豪情绪OK!”

  杨怡闻悉思琦和泳豪分手,大感愕然,她表示,以前与思琦用同一发型师,也试过一起出埠工作,知道他们拍拖多年,之前听过他们年底结婚,可能因了解而分开,两个人发展到最后,不是结婚就是分手,如果不适合,最后分开也是好事。

  茵媺在《真相》剧中有被强奸戏份,她表示,不介意绯闻男友陈豪捧场收看,更希望对方看完之后可以给她意见。最近廖碧儿接受访问时承认三年前已跟陈豪分手,陈茵媺表示,没有看过报导,与自己无关的事不会多看。她也不知道对方要离开无线。对杨思琦被传有喜二个月,茵媺坦言不知道,如果是真便恭喜对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