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候选佳丽番禺拍外景 遭指样貌普通不很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2:09  中国新闻网
港姐候选佳丽遭指样貌普通 港姐候选佳丽遭指样貌普通
港姐候选佳丽番禺拍外景 港姐候选佳丽番禺拍外景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港姐候选佳丽30日到番禺长隆野生动物园拍摄外景,佳丽穿密实运动型两件头泳衣在水上乐园拍摄,加上身材最骄人的李天纵因私人理由缺席,所以性感欠奉,只有许亦妮、蔡慧欣及梁蔚翎较有看头。

  拍摄期间撞正泳池舞台表演,泳装佳丽竟不敌舞台歌舞,只吸引少数人围观,当中有男士乘机举机狂拍及评头品足,大多给予负面评语:“这么普通,都不是很靓!”

  许亦妮表示已习惯被人眼望望,所以不感尴尬;而被批“肋骨大过胸”的她,昨日摆姿势已有明显改善。提到被途人批评样貌普通,许亦妮说:“我听不到,每个人观点不同,我不会不开心。”报道指她的“第12号男友”马天佑曝光,许亦妮无奈地说:“这个男仔是之前报道11个其中一个,我已说过当中只有3位曾是我男友。我认识他四五年,就像两姐弟,我不知道会否接受姐弟恋,但一定不是他。”

  身材丰满的蔡慧欣对于被人狂影及品评,她从容地说:“泳装照登在杂志一样被人看见!”她表示想减肚腩,但希望不会减胸。提到李天纵被指身材后天加工,蔡慧欣力撑对方:“她身材比我好,好真!”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