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月底开播 帅济公陈浩民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2: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近日陈浩民(微博)亲自证实了登记结婚这一消息,他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两本结婚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陈浩民还不忘宣传新剧:“记得看《活佛济公2》。”记者了解到,古装剧《活佛济公2》7月27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这也是陈浩民当新郎后呈现在荧屏上的首部作品。

  新身份“最帅济公”当新郎

  在港剧《天龙八部》以饰演段誉一角知名的港星陈浩民,遭网友爆料日前低调去了长沙,在经纪人陪同下意外现身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陈浩民老婆身份也遭曝光,原来是模特儿出身的湖南姑娘蒋丽莎。蒋丽莎出生于篮球世家,有一个全国知名的亲戚——体坛美女著名女篮选手隋菲菲就是她的表姐。蒋丽莎曾以新丝路湖南模特儿大赛季军身份被保送到北京服装学院就读,随后她又获得过多项模特比赛大奖。她曾与多位大牌合作过,可惜并未走红。据传蒋丽莎曾跟周杰伦合作,却被对方嫌她太矮,她也曾担任过张柏芝的“胸替”。

  新作品“神怪剧一哥”再出手

  记者了解到,由陈浩民主演的大型神话古装剧《活佛济公2》将于7月27日登陆江苏卫视。《活佛济公》第一部曾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第二部依旧以民间流传的济公故事为基点,继续轻松、诙谐、无厘头的风格,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教化世人向善。剧中,“济公”陈浩民带领“灵隐寺团队”一路斩妖除魔,济世救人。

  近些年来,香港演员陈浩民被内地媒体戏称为“神怪剧一哥”。据他透露,自己在《活佛济公2》中有一场戏将以夸张的女装示人,“美艳外形与夸张的肢体动作,常常让人错觉是真女人”。同时,陈浩民也呼吁影迷与家人朋友多多收看这部强档好戏,剧中多个桥段除了搞笑,其实都是寓意着劝人向善、帮助世人的含义。

  记者梁巍

  未来动向

  考虑内地置业

  家在香港的陈浩民,目前都在内地拍戏,此前就有记者问到他是否会像其他港台艺人一样在内地定居,陈浩民当时表示自己经常四海为家,一切都还是以事业为重。但今非昔比,已为人夫的陈浩民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势必要顾及到家庭,生活重心也将会以内地为主。据友人透露,陈浩民目前生活重心已经全面转向内地,已考虑在内地正式置业安家。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