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梓瑶新戏上演校服诱惑 与佘诗曼争方力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2:18  新浪娱乐
佘诗曼表情古怪 佘诗曼表情古怪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佘诗曼精彩表演 佘诗曼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讯 叶念琛(微博)导演2011大胆火辣话题作《人约离婚后》,将于下周四公映。参演演员之一的Carol杨梓瑶继《婚前试爱》后,再度亮相今次电影。Carol今次虽然只属客串性质,但却以校服诱惑上阵,并与佘诗曼为方力申(微博)争风吃醋。

  Carol于电影内饰演一名学生妹,并情倾“有妇之夫”方力申。角色风流的方力申假借前妻佘诗曼为理由,藉此甩了Carol。导演为了这场戏,特别为Carol度身订造一句露骨对白。但Carol不但没有因为这对白而扭捏,更笑言:“上次我于《婚前试爱》中虽然有不少的对白,但都不及这句金句出位,相信观众一定会有深刻印象。”

  而面对Carol以死威胁,要求自己把方力申让给她,饰演方力申前妻的佘诗曼即时讹称自己患乳癌末期,只剩3个月寿命,希望令Carol知难以退;却料不到反应快的Carol竟说自己是关注乳癌会的会员,更提出要替佘诗曼以手部验证。

  佘诗曼坦言,演出时有一点尴尬,但还好拍摄前已与Carol混熟:“该场戏讲我有备以来,一早便将两个高尔夫球塞进自己胸部。Carol败走后,我向小方自揭假胸,并从容地伸手进自己衣服将有关高尔夫球即时卸下。”同场的方力申亦大赞佘诗曼非常专业,演出非常爽快。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