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涉贪案继续审讯 乐易玲曝佘诗曼走穴内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即时消息,香港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等3人涉嫌串谋欺诈及贪污案件,今日继续在区域法院审讯。

  陈志云及另外2名被告丛培崑和陈永孙今早先后抵达区域法院应讯。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作供时表示,是她批准佘诗曼、杨怡及杨思琦等5名艺员出席陈志云在奥海城的新书推介会,因为陈志云是她直属上司,当时认为是“撑场”活动,陈志云也主动要求要佘诗曼及杨怡出席。

  不过,乐易玲表示,如果知道活动有赞助及有中介人从中收钱,便不会批准艺员不收钱出席活动,因为这样已并非“撑场”活动这般简单,而是商业活动。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