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涉贪污案表面证供成立 庭审将正式入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陈志云涉贪污案表面证供成立庭审将正式入高潮
陈志云在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贪污案续审,昨天控方传召陈志云前直属上司、副董事总经理陈祯祥作供。陈祯祥指,在他任职期间陈志云由2005年8月至2009年5月,曾9次申请外间工作,记忆中他从无反对陈的申请,批准准则是外间工作是否会影响陈志云执行职务,及与公司利益是否有冲突。

  所有控方证人昨天已作供完毕,法官下午在听取控辩双方陈词后,裁定陈志云、丛培昆和陈永孙三名被告全部控罪的表面证供成立。这也意味着接下来陈志云案将进入辩护阶段,庭审也将正式进入高潮。 (东东)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