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首播 谢霆锋与阿Sa上演千年穿越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3:57  都市快报
《剑侠情缘》剧照 《剑侠情缘》剧照

  根据同名热门网络游戏改编的武侠科幻剧《剑侠情缘》今晚开播,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四集全国首播。  由谢霆锋、阿Sa、吴亚桥、关智斌(微博)、郑希怡(微博)、孙祖扬、孙熙等主演的《剑侠情缘》,因同名网络游戏十分有名,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据制片方介绍,电视剧的剧情与游戏有天壤之别——故事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从未来的2030年穿越到游戏中的大唐天宝年间,在腥风血雨的武林掀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正义之战,并展开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导演冯柏源介绍,谢霆锋等几位主角将在古代、现代、未来三个不同时空里“像‘阿凡达’一样来回穿越”,他与阿Sa在剧中演绎千年之恋十分动人。

  开拍之初,有传谢霆锋拿到每集30万元的天价片酬并创下国内电视剧的片酬纪录。当时制片方表示:“是很高,但物有所值!”现在看来,开播就碰上锋芝闹离婚,不管如何,这个宣传点是赚到了。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